周深好甜一豆,好听有趣温柔,揣进兜里带走,梦里啥都会有

逗猫日记11

今天晚上,我和深深要去参加舞会。

 

啧,他不仅贴了双眼皮贴,还化了全妆,甚至还涂了淡红色的眼影。

 

我可不能被他比下去了,粉底、眼影都是基本的,还拿出了我压箱底的高光啫喱,我必须是全场最blingbling的崽。

 

他穿了黑色套装,胸口有一只小黄鸭,显得整个人沉稳又不失俏皮,帅气又不失亲和。

 

而我则选择了淡黄的长裙,配上我蓬松的头发,黄色不仅跟他胸口的花样呼应,还极为亮眼。

 

为了能穿上礼服,我们晚餐都只吃了一点点垫个肚子。准备了这么久,肚子开始抗议了,不过不管它,为了成为今晚的dancing king and queen,这是我们必须要做出的牺牲。

 

“啊,我忘记我的披风了!”幸亏才刚走到楼下,他赶紧回去取他披风,暗红的披风又为他添了分神秘的气质。

 

“这位美丽的小姐,我能有这个荣幸,邀请您跳一支舞吗?”他绅士地行礼。

 

“当然。”我伸出左手,搭在他的右手上。

 

舞会早已开始,我们一同缓缓滑入舞池,在人群中跟着音乐中晃动起来。

 

”Time after time

She is waiting in dance floor

She is smooth

She's so lonely

Time pass time

The DJ is late DJ

She has to

To say goodbye

You and me

Just need a little patient

Let's go

Final party“

 

“嘿!”

 

随着这一声,我们原本舒缓的舞姿变得狂野起来,尽情扭动自己的身体。

 

一曲结束,大家都意犹未尽,稍作休息,很快第二曲开始了。

 

第一曲极具复古感,而第二曲更加苍劲、弘大。不过两曲都具有强劲的节拍和强烈的动感。

 

“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

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

留下来!

悠悠的唱着最炫的民族风

让爱卷走所有的尘埃。”

 

在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中,隐隐约约听见有人叫我。


“你们小两口也来了啊。”

 

“刘阿姨,你们到的真早!”

 

“那是,我和你叔叔每天都要来广场跳两个小时,对身体好哩!”

 

 


评论(17)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