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好甜一豆,好听有趣温柔,揣进兜里带走,梦里啥都会有

逗猫日记10

看着直播,即使你早就预料到结局,还是忍不住抱着枕头嚎啕大哭。


可是想起他那些一直反反复复给你强调的话语,想着他是那么一个内心那样强大的人,你去洗了把脸,决定要用开心的姿态去面对他。


像往常一样,他一开门迎接他的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


你熟稔地接过他的包放好,恭喜他终于为这次重要的旅程画上了句号。


“深深,没唱的这首歌就由我唱给你听吧!”


“宇宙中默默自转的星球

暝暝之中你要现在遇见我

……

那种微酸的滋味 有点微熏的感觉

梦做一半比较美 爱我的人还没睡”


他认真地看着你唱完。


“噗,你唱歌的水平还是没有进步呢。”


你朝他翻了个白眼,真是个破坏气氛的小能手。


他笑着去抓你的手,“怎么现在天气转热了手还这么凉。”


他用温热的手掌裹住你的,“快睡吧,很晚了,熬夜会变成熊猫哦。”


“可是我睡不着哎。”


“那我就唱首晚安曲吧,只为你一个人唱的。”


“宇宙中默默自转的星球

暝暝之中你要现在遇见我

我看过瞬间燃烧的花火

昙花一现之后悄悄的坠落

我醉过斟下冰凉的美酒

醒来以后还有你在陪着我

……

不想睡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今天的完美 不要明天的幻觉”


“快睡吧,晚安。”


你看着他,就是不闭上眼睛,想从他的眼神里找出隐藏的情绪,可他始终是带着笑意的。


他挑眉,勾起唇角,装作坏笑,“既然你这么兴奋的话,那我们……”


你飞快扯过被子,蒙过脑袋,“睡了睡了,晚安。”


他轻笑,温柔地把被子拉下来,掖好被角。


俯身在你额头上印下晚安吻。


“晚安。”

评论(20)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