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好甜一豆,好听有趣温柔,揣进兜里带走,梦里啥都会有

[周深X我] 喜欢你❤️

“小骗子,你又来啦!”

“我不是骗子!我是算命先生!”

其实他跟我解释过很多次,可是每次看到他炸毛的样子我就觉得有趣,忍不住逗逗他。

 

“你天天都穿着这套黑衣服、戴着圆墨光眼镜闷不闷啊?”

“师父说了,必须这样穿的。”


“来,我帮你摘了吧,这大夏天的多热啊。”

“你……”他猛地后退一步,“男女授受不亲。”

“噗,你是古代来的吗,我就碰你了,你能把我怎样?”

他吓得整个人都快缩成一团了,这人怎么这么保守,算了就不逗他了。

 

“那你师父呢,平时不都是他带你来的吗?”

“他说我也长大了,该学的都学了,要开始自己独立了。”

“这样啊,那你今天算得怎么样啊?”

“今天……还没有人来找我算命,不过我才刚开始,大家不相信我也正常,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越来越好,来来来来~~”欸谁在放宋祖英老师的歌,这么凑巧。

 

“那你来帮我算算吧!”

“你不是都叫我骗子吗,干嘛还让我帮你算命?”

“我乐意,不行啊?”


他倏然恢复正色,“那你要算什么呢?”

“算姻缘。”

“你年纪轻轻的,算什么姻缘啊,不如我帮你算算学业吧。”

“你管我呢,我就要算姻缘!”


“好吧,报上你的生辰八字。”

“戊寅年六月。”

 

“你是想算何时才能找到如意郎君?”


“我想让你帮我算算,壬申年八月出生的那个小骗子,什么时候才会明白我喜欢他!”

 

——

“你在干嘛呢?”

“你怎么突然就进来了,快出去!”我赶紧护住我的电脑。

 

“我敲了门,是你太入迷了,没听见。”

“我在看网课呢!”

 

“我信你个鬼,你肯定又是在写文,今天的我是牙医 还是导播 啊?”

“你!奏!凯!”

 

“你又是黑粉 还是商女 ?对了你上一篇写的是什么来着,噢想起来了,主持人 !”

“都不是,你快点出去啦!!!”

 

“你还整天想着爬墙 吼~”

“周!深!都说了不准看我写的文!”

 

“你说的那个橙子真的比我好吗?”

“怎么可能呢,您可又是我的男神 ,还是我的女神 呢!”我从后槽牙磨出这句话。

 

“不敢不敢,我可还需要您的保护 呢!”

“我这不是还帮你完成了当偶像的梦想吗?”

“这就是你把我的《大鱼》改成火锅之歌 的理由?”

“……”

 

“以后不要写《逗猫日记 》啦,都跟你说了多少遍,我是人!我是人!”

“那写《逗人日记》?《逗周深日记》其实也行。”

 

“逗什么逗,你才逗呢!”

“也不知道谁这么大了还去祸害别人的抓绒沙发呢!”哼,叫你笑话我,终于让我抓到你的小尾巴了吧!

 

“呵,不知道是谁这么爱吃排骨,连写文都要写《排骨真好吃 》呢!”

“你……”算了,跟他吵架我从来就没赢过。

 

“反正你最开始想写的《成为对方的光 》早就写完了,你不是还要考研和考证吗,不要把时间都花在这些上面了。”

“遵命!我马上就卸载老福特!”

 

“棒!今天的排骨想吃清蒸还是红烧?”

“红烧!”

 

“我知道了,快去看书吧!”

嘿嘿,我还可以登录网页版呀。

 

“你嘟囔啥呢?”

“没什么没什么,排骨多放点辣椒!”


评论(31)
热度(1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